谜之生物✨

微博,同名。
哈哈哈哈哈我考完了!

我记起你了

不喜勿喷

不要上升哦~


#日记体

#就这样吧


为什么我的梦里老是出现一个叫小凯的人啊?他长得还挺帅的,怎么形容呢——就是那种笑起来眼睛会弯成月牙,还有小虎牙,但是他看起来好像傻傻的。


高冷的我才不会在日记里承认我喜欢他嘞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–20XX.6.28


昂,他们今天又给我吃了几粒苦苦的药,但是这次我没有拒绝,因为昨天晚上我梦到小凯在我吃了药之后喂我吃蜜饯儿,他看到我苦到皱眉的样子还在偷笑,太坏了。


写到这里,不知道为什么脸有点烫,算了,不写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–20XX.7.12


源儿哥今天来家里了 我要陪他下了几盘棋,还是像以前那样,他输了几局之后就不玩了。要是小凯的话,他一定会下到他赢为止,那个傻子。


源儿哥今天问我问什么一直往西走,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,只是感觉那边好像有什么人或物在等我,所以就一直往那边走了。


对了,源儿哥今天还带了一对母子过来,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不喜欢那个女人,明明我也不认识她。但是那孩子我还是挺喜欢的,因为他长得好像小凯。我注意到他们都穿着黑衣服了,好像发生了什么大事,我仔细想了一下最近发生的事,脑子抽疼抽疼的,算了,不想了。


今天写的有点多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–20XX.7.25


那几个给我吃药和做检查的人为什么用一种悲伤的眼神看着我,嘴里还说着什么一个月两个月,听不懂。


但他们今天带我出去了,还问我要去哪。


我们往西边走了好久,但什么也没有,怎么可能呢?


我想一定是他在,所以我的运气就变差了,下次一定要自己溜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–20XX.8.30


我今天偷溜成功了!西边真的有惊喜等着我,我见到小凯了。


嘿嘿,日记就写到这里了,我要和小凯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–20XX.10.30

    


评论(2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