谜之生物✨

微博,同名。
哈哈哈哈哈我考完了!

剥橙子吗?

不喜勿喷!


无厘头速写


不要上升哦~


“千玺,来了?”门外传来造型师和他打招呼的声音。


易烊千玺点点头之后开了休息室的门。一进门,他就看到王俊凯手上拿着一个又大又圆的橙子,翘着二郎腿,玩着手机。他走过去,揉了一下他的耳垂,“干嘛呢?”


王俊凯把手机拿给他看----《如何用手剥橙子》。


“我家小朋友懒得剥橙子,但又想吃,只好由我这个队长兼男朋友学喽~”说完后他还叹了口气。“你说这个小朋友是不是懒。”


不就是因为自己在微信上随口提了一下,易烊千玺磨蹭着他耳垂的手指用力了些。


心里暖暖的,但嘴上还是不服输地说:“小朋友是懒,但是他又不是不会,呐,你给我。”说着把手伸过去,去拿他手上的的橙子。


他站在王俊凯的身后,身体这么一往前倾,不管从什么角度来看都是他环住了王俊凯,王俊凯拿着橙子的手躲了一下,侧过头,在他的嘴唇上“啾”了一口。


笑着说:“我的小朋友的手是用来牵我手的,不是用来剥橙子的。”


易烊千玺像触电了一样立刻把脸凑开了,耳朵通红通红的。


过了几分钟,“好,是用来牵我男朋友的。”




评论(2)

热度(7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