谜之生物✨

微博,同名。
哈哈哈哈哈我考完了!

I do love you (4)

不要上升哦~

不喜勿喷



邬童今天早上收到自家秘书发的短信:“老板,今天早上我要陪女儿看画展,今天请假。”

  

要是邬童除了发火的时候,平时在员工里面还是十分友好的,曾经因为一点小事情就发火的小小少年,在出社会之后最终也是学会了圆滑处事。

 

他问:“今天有什么画展?”

  

秘书没说什么,只是甩了一个画展链接给他,他打开了这个链接,里面没有什么画家的照片,没有什么过多的介绍,只是一张张画,他看到一张画。

     

四周全都是海,只有中间有一条路,两个人面对面走向对方,他想起来尹柯对他说过的一句话:

   

  没有河,没有环岛,没有高速,没有草坪,路就这么宽,你只能遇见我。

   

 他往下翻,看到最后一张画小小的右下角:尹柯,他看着那个清秀的字迹走了神。

     

“尹柯,你能不能写一个你的名字啊?”刚跑完步的邬童喘着气说。

    

 邬童看着尹柯疑惑的眼神,过了一会儿,“哎呀,不是我要,那个...一个小学妹...说的。”声音越来越低,邬童掩饰地挠了挠自己的后脑勺,“反正,你就写一个就是了。”

     

尹柯看着他的小动作,甜甜的笑了,拿起桌上的笔在白纸上写上自己的名字,他想:连撒谎都不会,邬童这个傻子。然后把纸递给他,“呐,给你。”

     

邬童在尹柯的注视下同手同脚的回到了座位,把那张纸悄咪咪地放在自己看得见的地方,看着那个名字,笑弯了眼。

   

 或许这个时候就是少年的心萌动的起点了。

    

邬童看着画,手上打电话给小王,“小王,帮我买门票,那个画展我等一下发给你。”小王正打算说什么,邬童就挂断了电话,挂断电话后几分钟,邬童就把画展发给了小王。

  

 他看着电脑里的画,手指敲着桌面,显示着主人焦急的内心。

   

“小童,买好了,要我来接你吗?”小王发了个信息。邬童看到这个消息,快速地回了个不用,拿起车钥匙,开车前往。

   

“快到了。”胖虎在等红绿灯的时候转过头看着闭着眼睛的尹柯说。

    

“嗯。”他睁开眼睛,只是那双眸子里带了一点同龄人不该有的悲凉。又有多少人是真的因为他的画而来的呢,他嗤笑。

     

他看着门口熙熙攘攘的穿着正装的人们,但是过了不久又出来了,不知道是来看画还是来找人的。一些认识的人见他进门了,挂着一脸讨好地走过来,“我是见着你长大的蒋伯伯啊,小柯现在长得真的是一表人才了,还当上了画家,令尊令母最近怎么样啊?”

    

 尹柯看着眼前凑近乎的男人,挤出礼貌的微笑,“都挺好的。”可是心里不知已经翻了多少个白眼了。正当他挂着一脸礼貌的微笑和他说话的时候,不知是谁看着门口,说了一句,“小邬总怎么来了?”

    

尹柯像是和他有心灵感应一样,都看向对方。他看见邬童的拽了一下自己的领带,已经长大了的他做这个动作充满了男性的魅力。他耳根一红,首先转开了视线。

    

邬童进门就看见了他,低头笑了一下,往他的方向走过去,“尹柯,好久不见,欢迎回国。”

   

他回国有一段时间了,不知道为什么,当听到邬童说出这句话的时候,他才觉得自己好像才是真正找到了归属感,他想,都七年了...



tbc.


 没有河,没有环岛,没有高速,没有草坪,路就这么宽,你只能遇见我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尚九熙

评论

热度(19)